第6集 新聞主題:川普現象/好樣大人物:沈方正


川普現象

 
 

美國大選川普崛起 是運氣還是實力?!
2016年的美國大選,共和黨推派的總統候選人-川普,不曉得跌破多少專家學者的眼鏡,經營賭場的地產大亨,沒有過從政經驗,一場大選卻讓他佔盡了全球媒體版面,究竟他是如何贏得美國大批擁護支持者的信任?而他崛起的背後又代表什麼樣的時代解讀?

非典型總候選人-川普狂語錄
不走傳統政客那一套,鮮明、充滿戲劇張力的誇張言語更是川普的正字標記,細數他曾說過引起爭議甚至帶有歧視主義的言論,不但沒有就此硝瀰他的聲勢,反而激起更多民眾的崇拜與支持,川普的狂人旋風對世界產生了哪些改變?

好樣大人物:飯店集團執行長 沈方正
從基層櫃台到現在的企業CEO,30年間無論是在哪一個工作崗位上,對於工作的熱忱從未減少,這就是大家眼中的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掌管國內外12家酒店的他,所有大小事總是親力親為,讓他體會到唯有從小事做起才是成功的關鍵,就讓我們透過節目,一同來聽聽沈方正究竟是如何”情定”大飯店的呢?


節目中好樣團的關鍵字是:  媒體操作專家 口無遮攔狂人


你的關鍵字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