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政勳 (黃健瑋 飾)
堅持憑規範執業的麻醉醫師,因此常得罪醫院的管理層,但其優異的技術讓醫院又不得不仰賴他。麻醉科龐大的工作量與壓力讓他患有嚴重的失眠,間接影響手術的狀況,求助心理諮商後卻又發現壓力另有原因…。
葉建徳 (吳慷仁 飾)
保險員業務員,時常在醫院內活動,常能體恤醫護人員工作的辛勞。因為客戶手術的意外而結識蕭政勳,當所有人都懷疑是麻醉醫師的問題時,葉建徳是唯一相信蕭政勳,並發現手術報告問題的人。
楊惟愉 (許瑋甯 飾)
身為心理諮商師,每天接受病患的情緒,但為了專業,她卻得用盡方法隱藏自己的情緒,變成一個穿皮衣騎重機的帥氣女醫師。原以為蕭政勳的問題來自工作,但進一步諮商後卻發現他不為人知的過去…。
陳顯榮 (黃仲崑 飾)
將醫院整體地位提升擺在第一位的院長,為了目的曾犧牲掉身邊的人,但他很清楚為了理想必須堅持下去。醫院管理層爆發醜聞後,他卻意識到曾經堅持的理想已經變質,這次他將做出不一樣的決定…。
宋邵瑩
感情路不順遂的她在男友身旁試圖扮演好伴侶的角色,但卻一直無法得到認同。因為手術而與國中同學蕭政勳重逢,兩人相遇意外勾引出過去不堪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