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千金PTS Word_公共電視

各集介紹 Episode



第50集 部落客

專家教授:
季旭昇教授、許學仁教授

 
 

你有書寫障礙嗎?你會提筆忘字嗎?現在就和我們一起來領略中華文字之美!經過第二季校園風雲榜激烈的賽程,一字千金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愛,而新一季的一字千金,將擴大範圍,邀請各種不同身分的朋友來參加比賽,可能會有新住民,可能會有外國人,可能就是電視機前面的你,這一場文字大戰,即將正式展開!

在資訊爆炸的年代,想要成為名人,多了一個管道就是網路,許多人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各種經驗,不管是美食、旅遊、育兒、兩性等議題,只要你文章夠犀利、照片夠華麗,就有可能成為婉君們擁戴的人氣部落客,節目中請來了八位人氣部落客,他們分別在不同的領域稱霸,他們很認真的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定時的更新po文,分享經驗,文章的內容及書寫的筆法受到網友們的支持喜愛。

大魔王 鄭兆翔 蘇陳端 余柏諺 林効蓉 于為暢 張峰嘉 張逸帆 廖哲輝

但是經常坐在電腦前敲鍵盤的他們,真的要動手寫字又會是如何呢?號稱是文字高度使用者的他們,能否通過一字千金的挑戰呢?精彩節目,您可千萬不要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