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人生的過程中都會碰到一些問題、低潮或壓力。
如果你有困擾的問題或危機,

需要有人討論,請打 1980 (張老師基金會)

服務信箱:1980@1980.org.tw

什麼情況需要尋求

  只要您覺得對所面臨的問題困擾自己,而且造成情緒低落或起伏,或對您的工作或生活造成影響時。

  舉凡親子管教問題、人際互動問題、兩性情感、情緒與壓力問題、危機問題等,都可以找心理師談。

  當您覺得無法從親人的死亡悲傷中恢復過來;或覺得自己處理生活事務的能力明顯降低了。

  當您覺得想要改變生活型態,讓自己覺得更滿意;或想檢視人生,並嘗試做不同的決定時。

  當您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且內心充滿罪惡感或愧疚感時;或持續二週以上感到莫名的情緒低落、焦慮、煩躁。


關於張老師

張老師的每一位心理諮商師都是通過考選部專技人員心理師考試,並取得行政院衛生署諮商心理師或臨床心理師證書的專業人員。全國四個心理諮商中心共有約50位的心理師為您作專業的諮商服務。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溫馨小語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版權所有 ® 公共電視 新媒體部 全媒體專案中心 製作
2018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