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起

週三,週四 18:00 播出

吹牛大王科學秀 第三季

吹牛大王科學秀(Mind Blowing Breakthroughs) 是一部韓國與阿根廷合製動畫節目,每集13分鐘,上下兩集為一單元,介紹許多科普知識與偉大人物,生動有趣的復古風拼貼動畫讓大家在創意美學中吸收豐富知識,瞭解日常生活中許多發明的來源與其物理特性。


全新一季「吹牛大王科學秀」將是一場盛大的音樂饗宴,本系列以音樂和聲音的科學為主題,解釋音樂家、音樂史、樂器、聲音的物理、聽力相關醫學等,故事則以孟喬森爵士追逐偷音樂的神秘竊賊為主軸,遊歷世界各地,以各地區作為分集,逐一介紹每個區域跟音樂的重大關聯,音樂人物與劇院觀眾一起在劇院裡華麗演出。


孟喬森男爵將帶領我們前往歐洲、阿拉伯、希臘、布宜諾斯艾利斯、英國、澳洲、韓國、巴西、非洲等地,看見不同國家的文化風貌之外,古今中外各類型音樂天才也將登台現身,了解音樂與樂器的創作與發現,以及音樂起源背後的有趣文化故事。淺顯易懂的豐富內容讓觀眾在快樂中感受科學、發現科學、激發科學興趣、培養科學精神。

客服專線:(02)2633 2000 傳真電話:(02)2633 8124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版權所有 
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50號
©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