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刺蝟男孩】完結篇粉絲見面會


報名已經額滿,感謝您的參與。

刺蝟男孩』播出兩個多月,我們相當感謝觀眾們的支持,所以在最後一集的這天,我們舉辦小型見面會,邀請粉絲們一同收看最後一集,現場有製作人、導演們和演員(演員目前尚敲定,希望你們不是選擇演員才來唷!),到時看完影片我們可以小聊一下,拍個大合照,甚至想現場買DVD的粉絲,可以至現場簽名…讓我們一起相伴到最後吧!

一、活動時間:102年11月9日(六)晚間七點至晚間十點。(七點入場,請準時來喔!)

二、活動地點
蛙咖啡松江店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B1(捷運南京松江站4號出口,出捷運站往前直走約80公尺,遇怡客咖啡左轉巷子後約10公尺。出捷運後慢慢散步約4分鐘到達。)

三、活動說明:
現場可以拍照(請自備相機、手機),但時間關係可能只能大合照;另外,現場有簡單餐點,但還是吃些東西再來,不然怕大家會餓肚子。

四、報名說明:線上報名僅限60個名額。報名的朋友要想一下是否真的可以來,不要報名了無法到現場喔!

PS~另外現場將有熱騰騰剛出爐的DVD,如果粉絲們想要現場購買,可以在下面選項進行勾選,這樣我們當天才知道要準備幾份!購買者可以讓導演及演員在DVD上簽名喔!




『刺蝟故事』徵文比賽

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相揪到以下場地來看公視【刺蝟男孩】喔!

刺蝟男孩全國影片巡迴活動場次表

校園影片巡迴場次(校內活動不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