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Builder




12月8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10點 公視3台



內容概要 ABOUT



「重版出來」就是達成再版目標,是讓全出版業界工作者感到最幸福的一句話。 成功且受歡迎的出版品可以再版、二刷,這是給作者、漫畫家、編輯等人員最大的肯定。

日劇《重版出來》敘述擅長柔道的社會新鮮人「黑澤心」(黑木華 飾)進入到出版社的周刊漫畫編輯部門工作,開始學習如何催生出一部精彩的漫畫,並以不屈不撓的熱血精神,在職場中奮鬥打拼,並且創造再版佳績。

日本播出後口碑極佳的電視劇《重版出來》,共有10集,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松田奈緒子所創作的同名漫畫,編劇野木亞紀子也是人氣日劇《月薪嬌妻》的編劇,作品有濃厚的正面能量與經典對白,本劇主要演員有黑木華、小田切讓、坂口健太郎、松重豐等,劇情別具特色,可讓人一窺漫畫出版界的職場環境與工作性質。

《重版出來》主要講述周刊漫畫編輯部裡的職場故事,漫畫編輯如何推出一本又一本的漫畫,從漫畫家徵選、編輯與漫畫家溝通、行銷宣傳包裝、書店上架陳設等各項細節,每個環節的專職人員共同努力,集結所有人的專業、創意、熱情,才能達成目標,過程辛酸、挫折不斷卻終將苦盡甘來。



人物介紹 CASTS

黑澤心 (黒木華 飾)

日本體育大學畢,專研柔道,從小學開始就一心以取得金牌而努力,因受傷而再也無法把奧運當作目標,本身是受到《柔道部物語》這部漫畫而開始學習柔道,也看過很多其他的漫畫,因此決定到出版社參加面試、爭取工作機會。周刊漫畫編輯部新人「黑澤心」憑藉柔道中「精力善用,自他共榮」這兩句箴言,當作自己的職場座右銘,她總是對工作充滿熱情、保持學習與好奇心,充滿正面能量。

五百旗頭敬 (小田切讓 飾)

《週刊VIBES》編輯部副總編輯。「五百旗頭」看似瀟灑卻十分專業,喜歡做善事的他,認為這樣可以累積運氣。

和田靖樹(松重豐 飾)

《週刊VIBES》編輯部總編輯。「和田靖樹」出版經驗老道,對於出版業的興衰與時代變遷有所感概,是阪神虎棒球隊的死忠球迷,喊著我們做漫畫的就是在販賣夢想!

小泉純 (坂口健太郎 飾)

興都館業務部業務員。「小泉純」本為存在感不重的幽靈業務員,受了黑澤心熱血積極的影響,開始幹勁十足。

壬生平太 (荒川良良 飾)

資深編輯前輩「壬生平太」個性低調神秘,常在網路匿名發表有關漫畫的相關言談。

安井昇 (安田顯 飾)

《週刊VIBES》資深編輯。

久慈勝(高田純次 飾)

興都館社長。

岡英二(生瀬勝久 飾)

興都館業務部部長。

分集大綱 ESPIDEO

敬請期待!!

敬請期待!!

第二集

敬請期待!!



精彩影音 VIDEO

最新活動 Acitivities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