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集介紹 INTRODUCTION



第12集
阿Ken林暐恆的心理分析

 
 

以藝名阿Ken出道的藝人林暐恆,過去與納豆搭檔擔任節目主持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阿Ken在螢光幕前風趣幽默,實際上卻是演藝圈的高學歷藝人。

國中時,他是台灣的放牛班學生,高中到加拿大留學,展開他對戲劇的興趣,他從加拿大溫哥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畢業後,前往美國紐約Lee Strasberg戲劇學院進修,勞勃狄尼洛是他的學長。回台後,阿Ken的演藝工作一度令他挫折,他是如何走到今天的呢?

在好友眼中,阿Ken是撩妹高手,心理測試卻發現他的內心卻藏著截然不同的感情觀;心理專家分析,阿Ken是個不折不扣的雙面人,答案卻令他害羞得不敢接受,究竟他藏了什麼祕密呢?你不知道的阿Ken,就在《大腦先生》。

阿Ken的話:我黑白不分明、善惡比較分明,憂國憂民,想非常多,我盡量不講,因為跟性格不合。喜劇是表演,我們喜歡表演,但不代表個性是這樣,有些綜藝咖台上台下都在玩,我不是,私底下我是嚴肅的人。

心理專家的話:

邱永林:潛意識的背叛測試中,阿Ken記不起來的字詞,都跟死亡、受傷有關。

海苔熊:他嘗試很多方法在找自己,故事最後回歸到自己身上,發現他身上有個很棒的東西,這個過程我們稱為英雄之旅。

吳姵瑩:他外在務實,非常知道大家想看什麼,用他的面具跟人接觸,但他的內在很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