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集介紹 INTRODUCTION



第10集
陳漢典的心理分析

 
 

陳漢典在綜藝節目扮演搞笑背後靈,坐穩了演藝圈最稱職綠葉的座位。

小學時就喜愛模仿,靠著模仿陳小雲、小哥,成為校園風雲人物,陳漢典後來參加悶鍋模王選拔奪冠,從此踏進演藝圈,在模仿、主持上精進。然而,扮過上百種扮像,作起自己的陳漢典,卻顯得不那麼自在,外表看似容易受傷的他,心理測試中,卻顯現出異常的百毒不侵,支持他的心靈力量來自哪裡呢?

演過這麼多角色,陳漢典最希望留給觀眾的,又是什麼呢?你所不知道的陳漢典內心世界,就在《大腦先生》。

漢典的話:我成為《悶鍋》模王後只進棚錄影兩次,就再也沒人通知進棚,三個月不知所措,每天出門前,我都看著那張奪冠證明,心中默念「我是悶鍋簽約藝人」,跑到錄影現場領便當。

心理專家的話:

海苔熊:他在心理測試中選擇了斑馬,斑馬象徵消極和積極保持動態平衡,也象徵旅行,漢典在走一個尋找自我的旅程,只是有些時候可能太過被動消極。

吳姵瑩:漢典家庭中的各個角色各司其職,且父母給了他很重要的正向思考觀念,讓他的心理素質及抗壓性特別強。

邱永林:漢典希望能有與動物溝通的技能,一部分可能覺得跟人溝通比較累,寧願跟動物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