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楊謹華
節目首集就邀請時尚女王楊謹華擔任來賓,這是她出道來首次參加的外景節目,且赴新竹梅花溪溯溪,進行兩天一夜露營活動,原自信滿滿「完全沒問題」,但這回徒手溯溪讓她尖叫聲不斷,還因遇急流嚇得半死,開錄沒多久就直喊「我可以回台北了嗎?」,節目最後兩人還在露營區大搞浪漫,開心享用燭光晚餐!


第二集 曾國城
綜藝主持天王曾國城被邀請擔任節目來賓,自以為是外景節目老鳥的他卻對這個節目的新奇與實境精神感到折服。節目精心企劃了消耗卡路里的減肥計畫與秋冬美食饗宴看似衝突的卻又有趣的玩法,讓曾國城大呼過癮。



第三集 高以翔
時尚型男高以翔想完成三個露營願望:
1.好吃的海鮮 2.無人島探險  3.美景配咖啡,主持人姚元浩要如何幫他在台灣完成這些願望呢,兩個帥哥還一起聯手做羹湯,大秀廚藝。



第四集 詹姆士
知名主廚詹姆士將在節目中傳授烤肉秘方和訣竅,專業廚師的獨門快速料理。
詹姆士有日本、加拿大的留學經驗,廚藝保留了日式的清爽和精緻,也有美式的豪邁烤肉,在加拿大讀書的時候,幾乎周周烤肉,而露營不能或缺的烤肉活動,有詹姆士來加入,一定更加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