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位在義大利維羅納的維羅納圓形競技場,一嘗美麗的盛宴,結合各國的世界級冠軍滑冰選手,世界級高音歌手,演繹出一段段希臘神話裡的魅惑詩篇與故事。

來自日本,有冰上精靈美稱的奧運花式滑冰冠軍荒川靜香,成為了希臘女神阿芙蘿黛蒂出場,也就是維納斯女神,搭配世界級男高音安德烈波伽俐的歌聲,完美詮釋希臘故事的開場。

來自瑞士的滑冰高手,也是在奧運及各項世界級花次滑冰比賽中,得到多次冠軍殊榮的蘭比爾(Stéphane Lambiel),在這場美麗的花式表演音樂會中,高度地展現他的旋轉強項,這位旋轉王子的絕技展露無遺。

另位一位俄羅斯的花式滑冰冠軍普魯申科(Evgeni Plushenko),也是世界級滑冰比賽得獎無數的高手,還曾被稱為冰上沙皇,他在冰上炫技得出色風姿,在本音樂會中更是贏得滿堂彩。

本音樂會藝術總監馬可巴里契Marco Balich有豐富的國際經驗,曾為很多國際巨星打造演唱會並獲得過艾美獎。

精彩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