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集: 恐怖萬聖節:

萬聖節的夜晚,閰小妹和同學們一起打扮成可怕的模樣,上街討糖吃。但是閰小妹的好朋友仙仙竟然被南瓜人給抓走了,這下該怎麼辦呢?閰小妹和同學們準備一起去拯救仙仙,他們能順利救回仙仙嗎?南瓜人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第2集: 瘋狂聖誕節:

閰小妹為了聖誕夜能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拼命做個乖寶寶,但是卻被小震嘲笑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於是閰小妹邀請同學到家裡熬夜,證明聖誕老公公真的存在。到底聖誕老人會不會出現呢?閰小妹和同學們又會度過一個怎麼樣特別的聖誕節?

第3集: 年獸來了:

每逢年節每戶人家總是貼滿喜氣的春聯,耳邊響起陣陣熱鬧的鞭炮聲,但是小朋友們你知道為什麼過年要準備這些嗎?閰小妹在過年的時候不小心把鞭炮全部放完了,那可是爸爸要用來趕年獸用的,這下該怎麼辦呢?可怕的年獸真的會出現嗎?

第4集: 妖怪夏令營(一):

暑假來臨了!爸爸媽媽為了讓小朋友在假期中有所成長,幫小朋友報名了妖怪夏令營的活動,夏令營司令台前,聚集著三三兩兩幼兒園的小朋友和家長,這是個森林野怪夏令營。一聲砲聲響起,小震宣布開幕式開始!

開幕式上,閰小妹值星官介紹營隊進行方式及分組。小震是輔導員,所有參加的小朋友用抽籤方式,將營隊分為兩個隊伍進行比賽,分別是A隊和B隊。

他們要在森林中挑戰三道關卡,每關代表一分,先得到兩分的隊伍就是冠軍囉!森林中有什麼困難的挑戰等著小朋友呢?經過這次的夏令營會讓小朋友獲得哪方面的成長呢?

第5集: 妖怪夏令營(二):

第一道關卡,A隊和B隊進入可怕的陰森的森林中,究竟A隊和B隊能順利進行團隊合作,闖關成功嗎?第二道關卡看起來困難重重,考驗團隊再困難的環境中,找出解決的方式,並且要團隊裡的每位成員都順利通過河流才成功,到底大家能不能順利通過河流而不被攻擊呢?

第6集: 妖怪夏令營(三):

沒想到兩隊的組員都有良好的表現,看著兩組隊員運用智慧在險惡的環境裡,找到解決的方式,並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解除難關,讓閰小妹值星官與小震是輔導員感到欣慰與開心,第三道關卡是難度最高、困難度也倍增,究竟兩組隊員會 如何闖關,完成最後的任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