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鳥神機隊 第三季

一個神秘小島上,駐紮著世界上最頂尖的救難團隊,不論是世界上任何地方發生嚴重災害或事故,都能立刻趕到排除,他們就是「雷鳥神機隊」。

雷鳥神機隊有堅強的團隊陣容,雷鳥一號駕駛「史考特」、雷鳥二號駕駛「維吉」、雷鳥三號駕駛「艾倫」、雷鳥四號駕駛「戈登」、負責太空站的約翰、掌控秘密行動的凱優、工程師布瑞斯、倫敦諜報員波妮洛普小姐,傑出人才與精密裝備使國際救援隊完成許多艱難任務,太空救援、極地衝突、高山救難、深海危機都能順利解救,內容結合冒險歷程、合作精神與未來科學想像,每集都是一場運用智慧與勇氣克服萬難的獨立故事。



角色與裝備

史考特

任務:行動指揮官

在國際救援隊的創辦人傑夫崔西失蹤後,崔西家族長子史考特接下了指揮官任務。他性格熱情勇敢又負責,救援經驗也最豐富,往往能在危急之際想出辦法。

裝備:雷鳥一號

看似火箭的雷鳥一號,其實是超音速噴射機,時速高達1萬5千哩!這表示雷鳥一號可在一小時內抵達全世界任何地方,成為國際救援任務的首選載具。

維吉

任務:運輸、拆除、起重工程

維吉是崔西家族三子。他本人就像負責駕駛的運輸機雷鳥二號,身材高大健壯,執行任務格外積極,而且能在危急中保持冷靜。雖然他是技術精湛的工程師,卻也頗具藝術和音樂天份,敏感個性更讓他成為家族中的和事佬。

裝備:雷鳥二號

大型飛行器雷鳥二號的時速達5千哩,能夠負載超過上百英噸,無須加油便能飛至世界各地,是國際救援隊執行地球任務的最佳幫手。

艾倫

任務:太空人

崔西家的老么,艾倫,是個典型的青少年。除了貪睡和玩電動,他更喜歡的就是參與救援任務、駕駛雷鳥三號翱翔太空,完全不害怕過程中的艱險。

裝備:雷鳥三號

雷鳥三號是內建小型推進器的火箭,可單機直接飛出大氣層,執行外太空的救援任務,而且能抵禦靠近太陽時的高溫。

戈登

任務:水底搜救

崔西家四子戈登,個性活潑外向又愛搞笑,是崔西兄弟中最富冒險精神的,駕馭潛艇雷鳥四號完全如魚得水。

裝備:雷鳥四號

雷鳥四號是個具備尖端科技的小型潛艇,時速高達160節,專門負責水下搜救行動。

約翰

任務:太空通訊與任務調度

崔西家次子約翰在雷鳥五號值勤,早熟與冷靜的性格、以及果斷敏捷的思考,使他成為高壓情況下,多工處理各項緊急任務的最佳人選。

裝備:雷鳥五號

雷鳥五號是太空站型的人造衛星,與地球同步旋轉,可監聽來自地球的任何呼救或緊急狀況訊息。

凱優

任務:祕密行動

被崔西兄弟視如姊妹的凱優,是個詠春拳高手,若打起近身肉搏戰,就連孔武有力的維吉也不是對手。叛逆個性常造成她和史考特之間的爭吵,然而她對國際救援隊絕對是忠心耿耿。

裝備:雷鳥S號

凱優駕駛的隱形飛行器,屬於國際救援隊的最高機密,不僅能執行救援任務,還負責保護救援隊自身安全、或直接追擊惡棍。

「技工」

第二季新角色

胡德的助手,精通機械工程、動力學、尖端武器、編寫程式和駭客技術等等,會自行研發高科技機械,譬如攜帶毀滅性武器的無人飛行器,而且具備精湛的駕駛技術。

精彩劇照

Previous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