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千金PTS Word_公共電視

相關活動 activity




一字千金過年特別節目送好禮



為了回饋廣大的粉絲,一字千金與中華網龍合作推出將錯糾錯APP遊戲,要和大家在過年特別節目時玩遊戲!
只要跟著APP同步猜題,答對題數超過現場最高分的來賓,將成績頁截圖上傳到粉絲頁活動PO文下,
有機會得到由饗賓集團提供的"開飯川食堂""饗泰多"價值$1200的美味餐券喔!
來來來,APP下載底加啦~

Android 及 ios 系統

**手機請直接點QR code圖**

遊戲方式:

《網路E世代》召集令!


你,就是你!
快揪左鄰右舍一起來報名!






也可以直接連結 >> 報名表

看直播 答題抽獎


一字千金跟著直播答題抽獎啦!
每週四晚上9點,在facebook 看直播,並回答問題,
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2/8 直播活動


★成人魔王賽,今晚準時登場!


第一單元「字裡乾坤」,每題都是兩個字的詞語,但只給其中的部件提示,現場魔王兩兩一隊,需要通力合作猜出答案,大家能否從這個部件當中猜出是哪個詞語呢?這可讓現場的參賽者大傷腦筋了!這一關將會刷掉兩隊,晉級四位選手!
第二單元是「字力測驗文青題」,加入了古典文學與詩詞的元素,不只考魔王寫字的能力,還要寫得快又寫得好,優先取得3分者即可晉級,最後進入「隻字片語搶獎金」的兩位選手,這個單元,除了可以寫4字詞語,這次更開放可以寫五言與七言的古詩!能寫出古詩者獎金加倍,但是只有勝利者才能抱回獎金,到底誰能打敗群雄,成為魔王中的魔王呢?!

★只要在 >>facebook【按讚+分享直播貼文+跟著節目任答一題留言】,就有機會抽中:好味小姐著作【與貓的好味時光】,共有兩位喲~
★ 活動截止時間:2/1晚上10點為止

解答 & 得獎名單




Jodie Wang 葉笫煾 黃萬城 Yuan-shiou Yang Liya Tseng
蔡小如 珠兒江 陳由綺 Eve Chang Roger Lin

恭喜以上10位朋友,獲得暢銷好書:「青春失格」
並請在facebook私訊您的基本資料給小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