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點點愛」是公共電視台第一個服務身心障礙朋友的網路頻道,
內容精采,適合一般家庭親子觀賞, 可以培養小朋友同理心與感恩的心。
趕快揪團來訂閱點點愛YouTube頻道吧~ 
 
 


聽聽看:
「聽聽看」開播以來,為聽障觀眾提供兼具知識性、娛樂性和服務性多元的生活資訊。現在為了進一步擴大關懷身心障礙朋友,「聽聽看」已經轉型成為身心障礙節目,除了讓聽障觀眾進一步的了解不同障別朋友的生活與經驗以外,也藉由聽障和肢障朋友的觀點,帶領聽人觀眾去認識身心障礙朋友的世界。
看更多 >>

 




傳善:
台灣有許多做得好的社福機構,因缺乏知名度或經費,無法突破現有規模與創新。為此,震旦集團設立【傳善獎】,透過持續贊助中型優秀社福機構三年經費,鼓勵機構以創新、有效率方式,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好的服務。於2015年選出5家得獎機構:「張秀菊基金會」、「現代婦女基金會」、「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癌症希望基金會」、「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震旦集團與公共電視合作,針對這些獲獎機構拍攝2015傳善獎系列紀錄片。
看更多 >>

 




公視關懷塵爆-Selina篇:
有信心面對未來,公視與Selina陪伴您不孤單!


selina關懷八仙塵爆傷者,表示能重新詮釋「The Rose」這首歌,覺得非常感動,對於歌詞所傳達的力量,她說:「就像歌詞最後寫的,無論多寒冷嚴酷的冬天雪地下,會有一顆種子,你只能等待…自然會開出一朵花」。
看更多 >>

 




勝利催落去:
看不見的世界,不一定就是黑暗的!


節目中,老勝利載著信廷和安祖,展開用感官冒險的視障旅行」,打破視覺的疆界,看到生命的無限寬廣。

在2014年勇奪金鐘行腳節目後,今年繼續閃耀金鐘光芒。
看更多 >>

 




聽聽看精選專輯:
在聽聽看「亞太聽障運動會專輯」,三位選手的特輯,看他們在無聲的世界裡,打破身體的侷限,越過一場又一場障礙,創造獨一無二的精采人生。
看更多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