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勇於任事,捨我其誰?
2012「感恩故事集」刻劃盡忠職守、實踐夢想、俯仰無愧天地的人物


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公視長期製播的「感恩故事集」2012年11月起將推出二十六集以「當責」為系列主題的紀錄片。

「當責系列」將帶領大家認識你我身邊許多默默無名的人,他們用心、持續做好一件事的精神,正一點一滴地改變你我腳下的土地。這些具備「當責」精神的無名英雄是台灣社會進步的推手,他們正視現實、承擔責任、解決問題,勇於任事,發揮高度行動力,挑戰並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秉持多管閒事、捨我其誰的精神,和「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熱情從事他人眼中傻子才肯做的事;“Do the Right Thing”的自我要求讓他終能排除萬難、實踐夢想、造福他人,為公眾的利益勇往直前,無懼他人的側目,終能收滴水穿石之效。或許他自認替天行道,所以才如此義無反顧?

在拍攝過程中見證許多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笨蛋好人,是製作團隊莫大的恩寵,讓我們藉由「感恩故事集」的動人故事,感謝這群人為大家的付出吧!

4月7日起 公視HiHD頻道將推出
感恩故事集-當責系列
週六時段
13:00~13:30; 19:00~19:30
週日時段
07:00~07:30; 13:00~13:30; 19:00~19:30
歡迎按時收看!
詳細播出集次和時間以公視HiHD節目表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