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尋找對的人
拆模七仙女
就是要搞學運
布行也有春天?
我連22K都沒有
製墨二代 浪子接棒
離婚還是一家人
好好說再見
蜜蜂爸爸的愛
我要在30歲退休
就愛當主婦
是老公還是老婆?
密碼女孩的夢
譚老爹的玉山夢
歡喜冤家
相信愛情
我們一家都是豬老闆
老婆大人是老闆
無人部落是我家
家有雄心男
光劍職人的異想世界
愛上韓國阿里郎
家有狗醫生
要做部落真男人
鋼管女郎的美麗與哀愁
舞在春風裡
爸媽冏很大
買房的幸福承諾
別叫我流浪教師
刺青爸爸找幸福
全家忙碌的零工家庭
只要你愛我
領養,也可以很幸福!
沒人罩,拼百張證照!
現在他們呢?
如果掌聲再響起
當台勞又怎樣?!
海角天涯神仙夫妻
返鄉做頭家
   
   
  老婆大人是老闆
 

有人說事業有成的女人,婚姻似乎比較容易觸礁,因為夫妻關係的拿捏、家庭與事業的兼顧,再再考驗夫妻雙方的智慧。

環境造就的女強人
看似女強人的連鎖蛋糕店負責人鄭羽珊,11年前離婚,帶著三個孩子創業,有著外人不知的辛苦,因為壓力太大,她曾經有過情緒容易暴衝的時期,三個兒女都很害怕當時的老媽。不過自從現任老公也是員工的Alan出現後,她的生命有了大轉變,羽珊慢慢不再要求自己是全能的、也慢慢把找回對婚姻的不信任感,這個曾經失去一角的家庭,也再次完整了!

帶娃娃車上班的女老闆
職業婦女要兼顧家庭跟工作很不容易,對女老闆羽珊來說,更是一大挑戰,尤其近一年來,她多了一個新生寶寶要照料,這讓她的作息有了大改變。羽珊雖然工作繁忙,卻堅持不請保姆,自己帶著小寶寶上班,那是因為過去忙於事業,曾經疏忽了三個兒女。因此,隔了15年再當媽媽,即便再累,也不願錯過陪伴孩子成長的機會。

家庭事業兩頭忙,對三個大孩子的教養也不鬆懈呢!管理能力超強的她有一套自己的訓練哲學,究竟是什麼呢?會引起孩子們的反彈嗎?

當老婆就是老闆時
Alan是羽珊連鎖蛋糕店的員工,從國外回來的他原本打算不婚,卻被羽珊的活力與熱情吸引,開始展開追求。當年娶老闆娘時,Alan並沒有太在乎閒言閒語,但是為了不讓別人看扁,Alan用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他從門市服務員做起,一直拚到烘焙廠廠長的位置,專門負責生產以及開發新產品,成天在工廠裡從早忙到晚。

為了不讓員工有自己偏袒老公的想法,加上求好心切,羽珊剛開始時,會不顧老公的面子,當面指正或直接給予否定!當老婆也是老闆時,夫妻倆工作生活都在一起,好處是隨時可以談公事,不過這種關係經常會有緊張時刻,家裡的氣氛常常會驟變,磨合的問題一一浮現 ,夫妻倆該如何調整彼此,讓這個家更穩定得走下去呢?

大男孩蛻變成好爸爸?!
一般有過失敗婚姻的女人,再婚的考慮條件當然以小孩為主,Alan知道羽珊的顧慮,因此在交往時就很用心地和小孩建立關係,他會去接孩子放學,會煮好吃的食物給孩子吃,並且在羽珊和孩子之間有衝突時,扮演潤滑劑,化解雙方的心結。

雖然Alan很努力的當爸爸,但是直到他和羽珊有了自己的小孩後,才真正體會到當爸爸的喜悅,也從照顧小嬰兒當中,對三個大孩子多了份同理心與耐心。三個大孩子的內心很感謝Alan,因為Alan叔叔讓他們有一個完整的家,但是為什麼他們還沒有改口叫Alan爸爸呢?

這一家六口中,有夫妻又是主管、員工的關係;也有朋友也是父子的關係,這些關係的拿捏全都不是容易的事,只有靠彼此的相互包容與學習,才能達到平衡!神祕嘉賓又帶來了什麼樣的禮物,讓羽珊和Alan有笑又有淚呢?千萬不要錯過,誰來晚餐,老婆大人是老闆!(撰文/黃琰如)



羽珊:
沒有什麼比較強,或者是什麼女強人,人碰到那個環境,自然你面對了就越來越強。人要知道自己的缺點,用一些手段彌補自己的缺點

Alan:
我看到她把這個家裡弄得還蠻好的,當然我不知道說背後每天還要擦地板那一塊,我不知道,但就是我覺得那是我要的,我覺得我想要一個家

國照:
媽媽有可以一個依靠吧,她就不會每天都要自己去面對全部的事情

聶雲:
我們周邊還是有這麼多這麼熱情,然後這麼可愛的人,是讓我覺得,至少我這個人的熱情,我這個人的情感,是靠周邊的這種人的感動,而給我的。

 

Google PageRan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