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球的浮力真的大到可以吊起小孩、房子、小孩?
少林輕功水上漂真有其事?

1月21日至26日,歡迎大手牽小手到臺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參加「流言追追追 一起尬科學」活動,「流言追追追」準備了節目中最經典的科學實驗遊戲讓你實際體驗,闖關還可以拿獎品~趕快來參加!


時間:103年1月21~26日(每日上午場9:30~12:30 及 下午場13:30~16:30)
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臺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補助單位:國科會
主辦單位:公視.國立科學博物館
協辦單位: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媒體協辦:小牛頓.少年牛頓.太陽電台
活動協力:大倫氣球.台灣氣球博物館.亞東工業氣體股份有限公司

只要體驗「流言追追追,一起尬科學」闖關遊戲,蒐集「追‧流‧言‧尬‧科‧學」任五關字章,就可以至本活動服務台參加抽獎活動,獎品豐富,送完為止,請大家踴躍參加。
   
 
◎開跑記者會:
103年1月21日(二)上午10:30舉行,「流言追追追」主持人小兵、邵庭、班傑、五熊將於現場跟大家一起為「流言追追追 一起尬科學」活動揭開序幕~


◎APP下載:
只要在「一起尬科學」活動現場,用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下載【流言追追追】APP並登入程式,就可以到服務台兌換禮品!現在就搜尋【流言追追追】,或是掃描QR code進入下載頁面,讓你一分鐘就破解流言,馬上變身科學達人。
IOS QR code android QR code


◎影音互動區:
播放「流言追追追」完整節目,讓大家深入了解六個闖關遊戲中的科學原理


◎流言版:
對於公視「流言追追追」節目、主持人有任何的想法,或是你有流言希望我們去破除的都歡迎你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