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節目
主持人介紹
[ 第七季 ] 各集介紹
桌布下載
討論區
部落格
Facebook
過往回顧

 

 

 

各集介紹   

| 第五集 | 蟑螂特攻隊

蟑螂到底怕什麼? 8/30 流言追追追 告訴你! How to kill cockroaches effectively?

蟑螂,擁有超強的生命力,人稱之為 "小強",因為牠們真的超強!第一強:蟑螂交配一次後,可以產一輩子的卵;第二強:連頭髮、指甲這些難消化的東西牠們都吃;第三強:牠們沒了頭,居然還能爬行,甚至存活好幾天!
這生命力如此強韌的生物,究竟怕什麼呢?
這一集班傑和邵庭試驗了網路上流傳的各種剋蟑方法。因為利用蟑螂的負趨光性(喜歡躲在暗處),將可以驅蟑的東西擺在紅色圓盤下,如果有效,就可以逼得小強們離開舒適的暗處。而結果發現:網路上提供的方法,呃…大部分都無效耶…
流言追追追最敬業的主持人---班傑、邵庭,為了破解流言,再次與蟑螂正面交鋒啦!鎖定本週五(8/30)晚上六點,公視13頻道,想知道剋蟑利器如何製作嗎?準備好做筆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