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讓我們一家團圓吧
親愛的,我們的兒子變女兒了
自閉症鋼琴天才上學去
神仙老爸學做平凡人
我家有個更生人
搭電梯就能團聚的大家庭
單親媽媽求生記
恆春女婿住娘家
北京台客家庭
我家老公戒酒記
57歲新手爸媽
檳榔西施拚二胎
五十歲的無子家庭
金牌拔河隊的姊妹情
追逐螢火蟲的父女
譚老爹的玉山夢
阿美族單親媽媽的避風港
左敲鍵盤,右敲木魚的出家人
我們都是阿嬤帶大的
女同志媽媽Ivy的秘密
上海台客家庭~~進退兩難
Special 防災達人到你家
再婚老爸的心聲
來不及跟爸爸說再見
兒子,你是爸媽的眼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小爸媽的半成熟宣言
貝里斯大使家庭
黑心投資客的告白
抗癌成功的健走家庭
黑手的無薪假
家有一百歲的小姑娘
三個舉牌工
袋鼠爸爸的贖罪心事
貨櫃車司機家庭~浪子的心聲
我家兒子考到學測滿級分
我家有個搞怪處男
少年之家--沒血緣的大家庭
胖美眉也有春天
八八風災阿里山尋親記
股市犀利媽的號子人生
棒球名教練與獨生女的故事
魔法學校養老院
家有拍片老公
我的爸爸38公斤
買好東西過好生活
我想有個家
黑手美女的鐵打青春
游牧鐵漢—電塔工
警察爸爸不在家
孩子,我要你當網球明星
我要做單親界第一名老爸
車子,是老公的小三
以物易物換來一家富足
街頭上的音樂家庭
黑珍珠-飄洋過海來愛你
輝哥的搶救貧窮計畫
我家月薪兩萬塊
   

  小爸媽的半成熟宣言
 

今天的主角,是一對高中念一半,17歲就結婚、19歲就懷孕生子的小夫妻,和對他們循循善誘卻又要幫忙善後的公婆。婆婆不能理解兒子為什麼會愛跳八家將到寧願翹家,所以想邀請跳八家將的明星賴銘偉來吃晚餐,順便問問他的想法,而小夫妻則打算找好爸爸藝人代表高捷來聊帶小孩的趣事和經驗,究竟會是誰來小爸媽家中做客呢?

小夫妻先斬後奏,被趕出門
兩個小孫女是全家人最疼愛的寶貝,但小夫妻當初為了逼迫父母答應婚事故意懷孕,卻被趕出家門。雖然後來還是得到公婆的諒解,一家人又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卻是磨擦不斷,婆媳溝通不良而產生心結,母子也常為小事衝突,小夫妻更是吵個不停還不時上演全武行,究竟這些問題會為這家人帶來什麼樣的衝擊?

養家不易,小孩帶起小小孩
在家附近工作的公婆,中午時間都會回家和孩子們一起吃飯,而他們的午餐全部竟然只有一個25塊錢的便當,這樣的情形卻已經持續四年多了。因為經濟壓力大,公婆和小媽媽每天忙著工作賺錢,小爸爸又在高唱當兵樂,所以負責照顧兩個小奶娃的居然是才17歲的小叔,年輕又沒經驗的大小孩帶起小小孩會是甚麼樣有趣的畫面?

愛吃醬菜的這家人,冰箱裡全是瓶瓶罐罐的醃製品,平常一家八口的晚餐更是一鍋稀飯加上3樣小菜就打發,到底他們會端出甚麼料理來招待來賓?而神秘嘉賓現身一反螢幕形象的舉動,讓全家人直呼怎麼可能!但是老爸連串密祕計畫才更是驚人!


 

小媽媽雅芳:「我現在還在…天啊!我最愛的明星在我家耶!我嫁到這邊就是屬於這個家庭了,還在學著多為自己的家庭想…」

小爸爸安成:「以前比較愛玩,對不起媽媽,現在不會了,慢慢會補回來…」


高捷:「之前還以為就是還蠻多問題的,溝通上面有一些不良。今天做了一個可以溝通的、算是一個橋樑吧…祝福這個家,我也看到以後一定是一個和樂的家庭。」